原文:https://coreelec.org/

CoreELEC 21.0-Omega (4/7/2024)

CoreELEC 21.0-Omega发布。经历了很久终于迎来了Kodi Omega,同时也给CoreELEC带来了很大的变化。本版本基于Kodi Omega v21.0。

CoreELEC 21 成为活跃开发分支基于CoreELEC 20。(?)

Amlogic-ne 和 Amlogic-ng版本将在某些Amlogic设备(比如:Homatics/Dune R 4K Plus, RockTek G2 or Nokia 8010)上通过Kodi Omega支持Dolby Vision。 其它设备(比如:Ugoos AM6+ 或 Minix NEO U22-XJ (Max) S922X-J版)使用Amlogic-ng 支持 Dolby Vision profile 7 FEL。

下载:

遇到问题:

讨论Amlogic-ng:

讨论Amlogic-ne:

Loading



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阅读本文

作者 arcko

新长征路上的码农下班买菜中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