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https://kodi.tv/article/kodi-matrix-19-3-release/

作者;Prof Yaffle

日期:10/25/2021

好吧我们知道刚刚发布了19.2, 有些也许还在等待它, 但是还是出现了新的版本。 我们在Xbox上发布依然有挑战,并且我们也不想忽视一些被发现的问题 – 因此,我们没有做特定平台的修正版而是直接升级到19.3。

与其他修正版本一样,没有增加新特性。详细修改列表见 GitHub, 此处概要介绍如下…

  • 我们在XBox上发布有些问题在播放 4k/HEVC 时有些特殊需求没能满足。 在@CelesAtXbox (非常感谢!) 的帮助下我们认为已经满足了微软的需求以便进入Windows应用商店。
  • 同时18.9的Xbox版本有个证书过期的问题导致其在该平台上下线,  希望19.3能修复这些。
  • 长期以来有个Atmos音频问题在所有支持TrueHD直通的平台上 – 这个导致很多人收到影响,好在现在得以修复了。
  • 不小心引入19.2中的一个Bug导致Airplay无法使用,所以这次修复了。
  • 一些游戏相关的问题修复,比如一个控器器修复和Retroplayer中的一些着色器问题的修复。
  • 修复了一个看过的剧目当选择隐藏剧透时的缩略图问题。
  • 在Linux应用商店上的元数据修复。

感谢一直以来每个人报告,定位和修复这些问题。

你可以在已安装的Kodi上直接安装新版本,如果不放心也可以先备份现有数据后在做升级。同理,这个小版本升级未涉及到数据库等; 当然除了Xbox, 这是一个大的升级(18.9 到 19.2)。

如果感兴趣, 可以 这里查看详细的合并PR。完整v19版本及以往版本的变更信息, 可查看相应 博客更新.

同时, 作为提示, 不同的商店有不同的要求我们无法完全控制,请耐心等待。

Loading



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阅读本文

作者 arcko

新长征路上的码农下班买菜中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