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噜, 咕噜噜… “18.8将会是Leia最后一版”, 他们说… “所有精力都会转到 19.x “, 他们说…煞有其事地…

好吧, 新的一轮 “Leia” 将去, 尽管这次是由于不可控因素引起的. Cloudflare的技术原因使得通过HTTP访问比如元数据资源会出现大问题, 我们需要在大量用户抱怨之前尽快解决此问题; 虽然19.x “Matrix”将近, 但是不能不管Leia用户。所以还是在编写新代码的同时给旧代码打个补丁。

话不多说, 这是本次版本更新内容:

  • 为Kodi刮削器、流媒体插件等围绕第三方变动修复HTTP2和SSL加密。
  • 修复TexturePacker内存泄漏问题。
  • 修复时间服务器无法发送原始Key问题。
  • 修复目录浏览和未正确设置开始目录。
  • 修复MediaCodec OES/EGL 渲染。

 

完整的变动信息可查看GitHub 里程碑 或者这里查看PR。 如果你想查看完整的v18历史, 或者其他版本,请查看相应的博客文章.

不同平台的开发 – 特别是各类应用商店版 – 超出了我们的控制范围。会延迟一段时间才会更新, 所以请耐心等待。

官方原文:https://kodi.tv/article/kodi-leia-189-release

下载:

 

Loading



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阅读本文

作者 arcko

新长征路上的码农下班买菜中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