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是相当的侧倾最近引进的8TB NAS的集中消费的硬盘,这是第一个在同行业中。该硬盘使用六个母盘的单碟1.33TB,使得它令人难以置信的密集。它会后来在这个季度的$ 385出货这一点。

希捷推出先8TB的消费者,hdd_39

虽然它被销售对每个人,这真是专为NAS和RAID应用,这可能带来一个更固定的工作负载。每六个1.33TB的大拼盘中使用垂直磁记录(PMR)技术,这是自引入商业在2005年得到了很好的完善。

该驱动器运行在7200与DRAM高速缓存和SATA 3接口的256MB。致密盘片和连正常主轴速度应该允许从介质的峰值传输速率为约216MB / s,这是相当可观的机械装置的内部缓存。这种新的NAS硬盘加入希捷的其他中小企业和消费类NAS驱动器可以在4-6TB的存储空间被发现。

 

狗狗翻译自:http://www.tweaktown.com/news/49629/seagate-introduces-first-8tb-consumer-hdd/index.html

Loading



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阅读本文

作者 arcko

新长征路上的码农下班买菜中

在 “希捷推出首款8TB硬盘消费”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