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熟悉该计划说的YouTube正在开发所谓的不插电付费订阅服务,将客户提供有线电视频道的包流在互联网上。

该项目中,哪些YouTube已经改革了其技术架构,是网络视频巨头的最大的优先事项之一,被提名尽快2017年登场,其中一个人说。YouTube的高管们讨论了这些计划,与大多数主要的媒体公司,包括Comcast公司的NBC环球,维亚康姆公司,二十一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和CBS公司,但还没有获得任何权利,说的人,谁问不被识别,因为会谈是私人的。

YouTube上,字母公司的主要谷歌互联网业务的单位,是追求订阅了付费视频世界,以补充最大的广告支持的视频网站。YouTube上推出了其首款付费订阅服务,红,去年秋天。不插电会带来更多的优质内容到YouTube的网络服务和移动应用,抢夺更多的观看时间,并产生更多的非广告收入。

YouTube一直致力于在线电缆包,因为至少在2012年,其中一个人说,但这些计划在过去几个月采取新的紧迫性。基督教Oestlien和乔纳森·策普是最高的YouTube高管不插电工作的人之间,人补充说。苹果公司和亚马逊(Amazon.com)正在研究类似的建议,而Dish网络公司和索尼公司已经推出了网络电视服务。

YouTube的在直播电视包兴趣已经报道,在过去,但是这第一次的名称和计划的细节已经出现。YouTube的拒绝发表评论。

“我们的目标是到YouTube的球迷提供更多的选择 – 他们更多的方式与创作者和对方,更多的方式吸引他们得到很大的内容,”桑德尔·皮蔡,谷歌的首席执行官,在信中字母股东写上个星期。“我们已经开始沿着这条旅程有专门的应用程序,如YouTube儿童,以及通过我们的YouTube红订阅服务。”

窄身套装

YouTube已经讨论了包装的电视频道的方式不同,人说。在一个场景中,将建立与四家美国广播网络频道捆绑和流行的有线频道的一知半解,在业内被称为瘦捆绑的概念。这是一个类似的提案苹果与媒体公司一段时间的讨论。

和苹果一样,YouTube已经在努力保护所有它想在一个理想的价格渠道。YouTube的想卖一包不到35个月$,人们说,但大型媒体公司期待新的供应商支付每信道超过现有的合作伙伴Comcast和AT&T公司

“CBS对任何骨感捆绑必不可少,”CBS首席执行官莱斯利·穆维斯在该公司的投资者当天在3月份表示,并补充说,该公司将净“更多的美元每用户比目前的大包。”

少瞩目

YouTube已经还讨论了提供,少看电视频道的集合,围绕创建主题频道的小团体。一个YouTube的不插电的喜剧束可能包括三个或四个电视频道,如喜剧中心,而生活方式包可能包含风格网络。

YouTube的将收取主束一个订阅,和额外的,更小的月租费为这些基于主题的小组,其中一个人说。

使用这种方法,YouTube的能证明它能够带来新的观众许多二线渠道,对于那些依赖于电视大部分利润的大型媒体公司的主要关注的。如果YouTube能为使其工作,媒体公司可能是包括更成功的渠道后更加开放,熟悉的人一说。

随着用户在下降的有线电视频道如迪斯尼公司的ESPN,时代华纳旗下的TNT和维亚康姆的MTV数量,媒体公司都希望骨感束可以带回客户,尤其是年轻的。

“有一个15个频道30个信道的骨感束强烈的消费需求,”穆维斯说。“很多观众宁愿支付只有那些他们真正收看渠道。“

虽然苹果,亚马逊和谷歌都受挫媒体公司多年来与和小康的内容进行谈判,他们是年轻的消费者比任何有线电视公司中更受欢迎。这些科技巨头也有一个大型水库的客户购买他们的设备,每个销售机顶盒,从Netflix的类似公司和Hulu应用程序流视频。

随着高科技公司将在电视上更加注重和媒体公司寻找新的分销,管理人员有关结束谈判较为乐观,人们说。尽管在迪斯尼的高管以前一直持谨慎态度骨感束,对用户的任何这样的服务可能有数量要求的上限,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尔以来说,它的ESPN体育频道将在这些包,无论数量是非常重要的客户。

尽管如此,媒体公司抵御这还不包括他们的首要渠道的计划。菜了福克斯的四个非新闻网在最近的一次成交为它的吊带电视产品,其中还包括来自斯克里普斯网络互动和特纳广播系统公司渠道

分析师质疑菜是否能继续销售吊带一个月$ 20而不为最受瞩目的电视网络CBS和NBC的交易。盘固定的网络电视服务的权利多年,仍然还没有得到它想要的一切。

消费者可能有同样的感觉。随着科技巨头探讨如何把传统的电视直播到网上,观众都涌向点播服务,如Netflix公司,Hulu和亚马逊。葫芦,福克斯,迪斯尼和康卡斯特拥有,还计划扩大其产品和销售的网络电视服务与直播频道。

“我不知道有多少需求才会有这些软件包,”在FBR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巴顿·克罗克特说。“互联网正在为消费者接受瘦的束在我们以前没有见过的水平的可能性地面工作,但现在的数字是相当小的。”

通过NBN使用Google自动翻译自:http://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16-05-04/youtube-said-to-plan-unplugged-online-tv-service-for-2017

Loading



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阅读本文

作者 arcko

新长征路上的码农下班买菜中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