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https://kodi.tv/article/kodi-matrix-19-5-release/

各位假日愉快!  作为庆祝,  现在发布19.5. 这个版本标志着v19 Matrix开发周期的结束 – 接下来就等待 20.0 “Nexus”.

没有什么大张旗鼓的发布,这里就是 Kodi “Matrix” 19.5:  更多的bugfix, 一些新特性的向后引入, 没有什么真正的新功能.  自19.4以来完整的变更记录继续详见Github.

一如既往地感谢所有帮忙查找和修复问题的用户。

因为这是一个小的修复版本没有什么新功能增加所以可以直接在现有Kodi 19.x版本上覆盖安装,大部分平台上可以这样自动安装。然而还是建议备份好自己重要的用户目录userdata再升级 (特别是重大版本的升级的时候).

如果你感兴趣, 你可以阅读 这里 合并的记录。如果你想看所有 v19 的变更, 或者更早的版本,  可以阅读相应的版本发布 博客文章 。

Android/Windows Store 发布

请注意我们无法发布到Google Play商店.  谷歌更新了要求需要API level 31 (Android 12) 为最低限,  然而Kodi使用的API level 29 (Android 10)。

所以我们无法上传19.5到Play Store,  19.3会仍然可用直到20.0大众可见。想用19.5的Android用户可用手动下载和安装。

Google Play Store 和 Microsoft App store的流程很多都是一次性的. 随着 v20 “Nexus” 的靠近,  结合v19提交遇到的问题, 暂时没有更多精力和必要投入更多去解决发布19.5的问题 – 所以19.5不会发布到Google Play 和Microsoft App store.

————————————————————

19.5下载:

网盘:https://url16.ctfile.com/d/17038016-53521731-bd6aa7?p=3160 (访问密码: 3160)

本站:http://www.kodi.org.cn/releases/19Matrix/19.5/

官方:https://kodi.tv/download

Loading



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阅读本文

作者 arcko

新长征路上的码农下班买菜中

在 “Kodi “Matrix” 19.5 发布”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