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介绍:解决中文乱码的问题 和 提供[本地信息刮削]入门教程。

特色描述:
1、使用过程中,全程中文,而且[切换皮肤]过程中,不用担心会产生汉字乱码。
2、自带细致的入门教程。针对不会修改网络连接方式的新手。提供了[本地封面刮削]的保姆级图文教程。

【友情提示】
虽然KODI的皮肤可以用插件形式进行安装,但是!!!如果你是使用【KODI v17 默认中文-适配安卓4.4系统】特殊版本的KODI,不可以在【插件】菜单里下载安装皮肤。因为有一些不支持中文的皮肤,会让这个特殊版本的KODI系统崩溃!导致KODI[无法切换]回系统的默认皮肤(惊恐.GIF)!!! 要恢复正常,只能卸载KODI-重新安装。

如果你是KODI新手,强烈建议安装皮肤要在【皮肤/界面】模块里进行,这样会【自动过滤】不支持的皮肤。

--------------------

【感谢】
非常感谢[mygica media center]原版程序的精彩制作和作者的杰出贡献!
希望软件作者在将来,会有更多、更好的程序版本贡献、分享给大家。

【声明】
软件来源于[网络上可公开下载版本],软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智能电视网]的论坛网友[TXK-1]仅是在源版程序的基础上,对程序进行了程序界面文字、插件汉化等许多地方进行优化、修改,并完善一些提示和补充很多说明文字和图文教程。本程序是上述[mygica media center]源程序的重制版本。
再次分享到网络上,为的是[取之网络,回报网络]。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本程序欢迎大家自由分享,祝大家使用愉快!

下载:[默认中文]-[适配安卓4.4系统]-kodi v17.rar

 

 

Loading



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阅读本文

作者 txk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