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rc_app

HDMI-CEC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当你拥有它!它使您的电视通过HDMI连接线,让你控制你的媒体播放器科迪,或类似的设备,用电视遥控器的能力,继电器控制信号。不幸的是并非所有的电视支持这个那个让你与劣势几个选项。

可用于控制科迪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是很好的,这是毫无疑问。但每次我把电视上的时间,我需要找到我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并确保我在正确的无线网络。叫我老土,但我喜欢的电视作为一个半独立的设备,如果你知道我的意思。

次级遥控来在许多不同的类型。有迹象表明,需要额外的硬件,如果没有您的设备上的IR接收常规的基于IR一次。因为我所有的科迪框是树莓派基于我需要额外的硬件。另外也站连接到无线蓝牙滚装单独的遥控器这是相当不错的,但价格昂贵。只要你的狗,孩子或您的家庭其他半成品破坏性成员得到他们的手就会被打破或消失。

正如我所说,你需要额外的硬件之前对树莓派,支持遥控器,除非它通过HDMI端口进行通信。我也希望有一个廉价的解决方案,如果损坏或丢失,我可以很容易地进行更换。如果可能的话,我不想为我的电视设置第二个遥控器。这里谈到Flirc并保存一天!

Flirc是一个可编程的USB红外接收器可以使用任何远程控制使用!它甚至有一个科迪轮廓在它的安装应用程序。它通常建议用户科迪结合标准的Apple TV的遥控器。即使我喜欢远程Apple TV的它仍然是一个第二遥控器。有许多任何电视遥控器上的未使用的按钮,可以被编程到的Flirc。以我为例,我意识到,上,下,我的电视机遥控器上的左右键,这是科迪的业务十分关键,其中未使用的,而不是在我的电视的菜单系统。如果我想使用它们,而不菜单中打开那里有没有从电视的反应都没有。

该的设置Flirc真的很容易!只要将它连接到您的计算机并下载该软件,选择配置文件,然后程序,你想要的按钮。然后,只需拔掉它,并把它连接到您的科迪框。这也是红外信号非常敏感,我所有的树莓派的都绑在我的电视家具,但感谢的回到我的白墙在那里IR信号反弹,并拿起不会有任何问题。

目前它在$ 23的价格亚马逊,真正值得。它可以与任何远程使用,并且可以取代你的电视机,只是重新编程如果需要的话。

 

通过Google自动翻译自:http://www.hackviking.com/single-board-computers/raspberry-pi/control-kodi-with-your-tv-remote-without-cec/

Loading



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阅读本文

作者 arcko

新长征路上的码农下班买菜中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