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并不总是很容易在生活中相处,最近这已在科迪的开发者社区以及相关的项目真正与Koying 留下他作为主要科迪Android开发者的角色,这可能意味着科迪17不会得到一个Android端口等最近几个OpenELEC开发商,不满意目前的一些项目的发展,决定叉它,并创建LibreELEC。25个左右的会员团队已经发布了LibreELEC 7.0.0基于科迪16.1它也被释放的前几天。

LibreELEC

更改日志只读取:

该7.0.0版本包含科迪贾维斯16.1(最终)和那个潘多拉影响附加的用户威瑞信SSL证书更改的修复。它还涉及一个的bluez崩溃,英特尔SKYLAKE微架构用户的固件更新,以及有关WeTek播放/核心的晶晨半导体CEC问题的修复程序。更重要的是它也包含了我们的新标志的品牌。

映像可用于x86(Intel / AMD的PC机),树莓派和Pi零,树莓派2&3,WeTek核心和播放电视盒,以及基于NXP i.MX6平台。LibreELEC源代码上可以找到github上

我不能完全肯定与OpenELEC的主要区别,但我明白LibreELEC开发商打算在更多的时候发布一个新版本。

由于Harley 的tip。

Read more: http://www.cnx-software.com/2016/04/27/libreelec-openelec-fork-v7-0-0-released-with-kodi-16-1/#ixzz476qG2IPk

Loading



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阅读本文

作者 arcko

新长征路上的码农下班买菜中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