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Time是科迪一个新的插件,提供电影和电视节目从单一来源。它也可以访问实况曲棍球流,这是科迪用户中大受欢迎的功能。它是由VinmanJSV开发和来自各地的社区其他几个著名的名字贡献。现在我们将引导您完成安装VidTime为科迪插件,免费当然的。

要求:插件安装工具

第1步:进入内科迪“程序”菜单。

第2步:启动“插件安装程序”的科迪。

第3步:从上市的“库”类别。

第4步:从列表中选择了“VinmanJSV REPO”选项。

步骤5:选择在这一点上“VidTime”插件。

第6步:点击“安装VidTime”功能。

第7步:选择“安装”按钮,安装过程继续下去。

第8步:等待几秒钟,安装过程完成,不要在其间碰任何东西。

第9步:一旦系统提示安装成功完成后,点击“确定”按钮关闭它。

第10步:返回到科迪主屏幕,然后导航到“附加组件”选项卡中的“视频”菜单标题下。

第11步:启动“VidTime”插件首次。

第12步:选择“PERCH选-什锦体育”的范畴,或任何其他类别要进行浏览。

恭喜!我们希望你喜欢这个新的插件和我们一样多,这似乎是对经常要添加更多的功能,它的开发计划。如果您对此有任何疑问,或其他任何插件,请随时访问我们的讨论论坛,它从来没有困扰我们从我们的球迷听到。

 

编译自:https://www.tvaddons.ag/vidtime-kodi/

Loading



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阅读本文

作者 arcko

新长征路上的码农下班买菜中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