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新的Andr​​oid电视电脑已经首次亮相在市场上,它被称为M5C。搭载晶晨半导体S805的SoC中,M5C拥有1GB RAM,闪存8GB的存储空间是可通过micro SD卡插槽,无线网络的b / g / n的扩展。图形是由四核心运行在600兆赫的Mali-450MP GPU处理。这是四倍强大的马里400。M5C Android的电视评测

端口选择包括两个USB 2.0端口,10/100接口,HDMI接口,红外线和A / V输出端口以及。它运行Android 4.4奇巧的操作系统。它的售价为48美元,在大多数中国人的购物网站。

M5C Android的电视评论

M5C的界面是典型的香草Android的这不是一件坏事。因为它没有运行在上面的任何臃肿的用户界面(认为三星的TouchWiz),其晶晨半导体S805四核处理器确实在保证了很好的工作,该用户界面是平滑流畅。它有三种颜色,白色,黑色和金色。

Loading



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阅读本文

作者 arcko

新长征路上的码农下班买菜中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