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陆续有人反映新下载安装的Kodi 15.0 Isengard 无法切换到中文,在语言选项中只有一个English,没有中文可选。原因可能是用户电脑访问KODI官方插件服务器有问题,因为15版的语言包已经独立成一个个的插件。遇到此问题的用户可暂时先下载中文语言插件安装包(百度网盘分享地址http://yun.baidu.com/s/1i31rE9v)然后通过zip方式安装来解决语言问题,之后再研究连接官方插件服务器的问题。

Loading



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阅读本文

作者 arcko

新长征路上的码农下班买菜中

《Kodi 15.0 Isengard 无法切换中文的问题》有 3 条评论
  1. 1.System>Settings>Appearance>Skin>Fonts>Arial based2.System>Settings>Add-ons>Install from repository>Look and feel>Languages>Chinese(Simple)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