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乐视网董事长、CEO贾跃亭在京宣布,联合面板供应商夏普、智能芯片商美国高通公司、硬件制造商富士康和播控平台合作方CNTV,正式推 出全球首款4核1.7GHz智能电视——乐视TV.超级电视X60。X60是超级电视旗舰型产品,同时推出普及型产品S40。乐视网正式推出自有品牌的智 能电视,标志着乐视网正式进入电视领域。

富士康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副总裁戴正吴、美国高通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王翔、夏普10代线堺工厂副社长三原一郎、中国网络电视台总经理汪文斌以及创新工厂董事长、CEO李开复等出息了发布会。

贾跃亭表示,超级电视有其自身完整的生态系统,即超级配置+LETV UI系统+LETV SOTRE+乐视网的影视库+云视频平台。据他介绍,此次超级电视不再依赖硬件盈利,营销上采用“CP2C”模式,60吋售价将进入6000元,为同等性能市场价格的一半。

来源: 每经网

附来自官方微博的图:

Loading



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阅读本文

作者 arcko

新长征路上的码农下班买菜中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