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有些人很。落,当时的消息告诉大家,每个人都需要升级到最新版本的Kodi 17.1 Krypton。对于旧版或便宜的Android机箱,无法访问运行较新版本的Kodi所需的Android 5.0固件,这是一个很大的障碍。FTMC是一种仅在最糟糕的情况下使用的解决方案,即您的Android设备不兼容于Android 5.0,而您真的无法升级到新设备。如果您负担得起,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新的Android TV盒子

FTMC是Kodi 16.1 Jarvis的叉子,它已经占据了Kodi 17 Krypton和SPMC的一部分。他们升级了与更新的HTTPS协议不兼容的Kodi 16 Jarvis部分,从而导致目前仍在运行的Kodi 16.1 Jarvis版本。显然在某些时候,设备升级仍然是必要的,但是告诉那些从2012年起仍然使用Apple TV 2设备的人。至少可以继续让你从你购买的Android盒子中获得更多的生命。

请注意,我们不建议安装FTMC,这只是一个仅用于在最坏的情况下的解决方案!如果你想查看最好的Android电视机的列表,有一些非常成本有效的选择。

下载FTMC for Android

FTMC Build 25

用于Rockchip器件的FTMC Build 25

特别感谢 superceleron为此修复。在我们走之前,我们将再次说一下,这不是一个正确的解决方案,技术的改进和旧版本的柯迪将无法保持更长时间。它现在适用,但这只是现在。

 

使用Google自动翻译自:

https://www.tvaddons.ag/ftmc-android-kodi

Loading



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阅读本文

作者 arcko

新长征路上的码农下班买菜中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