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你的安装方法,你可能已经在本周醒来,看到Kodi已自动更新到最新版本,有一个全新的界面。这可能太多了你的一些人暂时处理,但不要担心,改变可以很容易扭转,你可以继续享受科迪使用你已经成长的爱的旧默认界面。

此过程将允许您从名为Estuary的新默认Kodi皮肤切换回旧的默认皮肤,称为Confluence。变化相当简单,不应该超过一分钟。一旦这完成,你将能够继续享受你经常使用的Kodi界面,直到你感到冒险,最终尝试新的东西。

必需Kodi 17.0 Krypton或以上

步骤1:导航到垂直菜单栏顶部的小设置齿轮

步骤2:选择接口设置选项卡。

步骤3:单击默认显示Estuary皮肤字段。

步骤4:点击获取更多…按钮。

步骤5:选择Confluence皮肤。

步骤6等待几秒钟,Confluence皮肤下载。

第7步:你完成了!按Yes(是)按钮保持皮肤变化。

这可能不是现在的样子,但河口皮肤真的是伟大的,将证明自己是科迪的未来,所以你可能想不断尝试它,看看它提供了什么。

使用Google自动翻译自:https://www.tvaddons.ag/confluence-kodi-krypton/

Loading



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阅读本文

作者 arcko

新长征路上的码农下班买菜中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