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市场上有这么多的Android电视盒,这些天,选择正确的Kodi盒子似乎是一个艰巨的任务。你可能听到了每个人不同的意见,每个人都声称他们的盒子是“最好的”。真相是没有真正那么多高质量的Android电视设备在那里,你可以计数好的两手。与此同时,市场充斥着垃圾安卓电视盒,各种人们试图做一个快速降价。

我们非常小心这个列表中包含哪些Android TV设备,并且不会向任何人推荐硬件。平均Kodi用户会发现,在这个列表上的大多数Android电视盒在性能上是相当相等的,但显然一些肯定提供比其他人更大的一个。它很容易安装Kodi到任何这些Android电视盒,我们已经包括一个链接到Kodi的安装指南在每个设备下,这样你可以看到你将要做什么,在购买之前。

这些是我们认为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Android电视盒。这个列表将随着事情的变化而更新,虽然大多数这些设备已经在这个列表上了一段时间。

#1 NVIDIA盾牌电视

如果你想要最好的,而且没有任何预算限制,这是Android TV设备为你。这是真正的交易,Kodi可以安装在点击一个按钮,字面上。遥控器具有语音搜索功能。

价格:$ 199.99 USD
购买链接Amazon
安装指南Kodi for NVIDIA Shield TV

#2 Xiaomi Mi Box

不要让这个名字愚弄你,小米是世界上第四大手机制造商,他们被称为中国苹果。这个设备提供了巨大的打击,在一个超级有吸引力的价格标签。遥控器具有语音搜索功能。

价格:$ 69.00 USD
购买链接美国加拿大国际
安装指南Kodi 为Xiaomi Mi Box

3 亚马逊火电

这是一个真棒设备,它运行非常顺利。但是,安装Kodi将比以前的设备稍微复杂一些,因为没有Google Play商店应用。遥控器具有语音搜索功能。

价格:$ 89.99
购买链接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国际
安装指南Kodi 亚马逊火电

#4 MINIX Neo U1

另一个好的选择,这个设备是实际设计与科迪的。虽然我们一般倾向于更大,更成熟的电子公司,我们会给这个小伙子。

价格:$ 119.99 USD
购买链接Amazon
安装指南Kodi为Android

#5 亚马逊火电棍

如果你的预算紧张,但仍然需要一个专用的Kodi设备,亚马逊火电视棒是你最好的赌注。由于没有Google Play商店应用程式,因此安装Kodi会稍微复杂一些。

价格:$ 39.99
购买链接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国际
安装指南Kodi 亚马逊火电视棒

我们希望此列表将帮助您做出明智的购买。这些都是优秀的执行设备,所以大多数人的决定因素可能是价格和地理可用性。

 

使用Google自动翻译自:https://www.tvaddons.ag/androidtv-kodi-boxes/

Loading



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阅读本文

作者 arcko

新长征路上的码农下班买菜中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