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x Media Player现在对所有人都可用,就像现在在Kodi的Plex体验一样。

作者:  贡献者, TechHive

在过去一年左右,流行的媒体家庭服务器软件Plex一直在为Windows 的Plex媒体播放器(PMP)客户端软件开发新版本。现在客户端软件是免费的,任何人都可以使用,无需高级Plex Pass订阅。

Plex媒体播放器只是Plex拼图的一部分,用于在您的设备上播放内容。想法是将PC上安装的媒体播放器软件挂接到您的电视,而另一台PC或NAS设备在另一个房间中运行中央Plex服务器软件。

更多阅读:如何使用Plex

除了现在可用于非付费Plex用户之外,Plex Media Player还添加了一种改进的桌面模式,因此您不会停留在使用全屏电视界面的时候,而是将其用作常规桌面应用程序。媒体播放器在您全屏时立即返回其常规电视界面。

破坏Kodi

plexforkodi

Kodi的Plex插件。

除了媒体播放器的变化,Plex还为其开源家庭影院表演/竞争对手Kodi(以前的XMBC)发布了一个附加组件。这允许你保持Kodi的力量和所有的可定制性,但也使用Plex的更受欢迎的功能和漂亮的用户界面。(真的 – 它的真棒,只要你格式化你的文件名正确。)

虽然Kodi的Plex加载项包含了许多不错的Plex功能,例如服务器发现,用户切换和库组织,但它不是完整的Plex体验。Plex说Plex Companion和频道支持不可用,以及一些未命名的音乐功能。

不清楚这些功能最终会来到科迪。Plex只表示其新插件将继续“在可预见的未来”开发,并评估是否“随时间”添加更多功能。

目前,Kodi附件是一个Plex Pass-only预览,但它似乎会有一个免费版本。根据Plex的网站,免费版本将缺少访问Plex DVR,音频指纹和多个用户的功能。

为什么这很重要:我们生活在一个流媒体的世界,但这并没有阻止Plex稳步改进其功能,对那些与大型本地媒体图书馆。使Plex Media Player更广泛地可用甚至可能鼓励更多的人给家庭影院电脑一试。

Loading



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阅读本文

作者 arcko

新长征路上的码农下班买菜中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