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没有已经意识到,我们什么都没有做可通过插件的内容,所以如果事情停止工作或出错与插件,这不是我们的错,也不是在我们的控制。科迪插件接口与现有的在线流媒体内容,从哪个源的插件设计凑。它是源本身谁是负责他们自己的内容,认为科迪作为一个网页浏览器,你不要去责怪Internet Explorer时,一个网站不加载。

开发人员创建插件刮特定网站上的内容。正如你可能已经注意到,广告没有在科迪显示。这意味着,当内容从源刮下,源失去了对潜在的广告收入,同时还具有向absorbe与服务相关的网络上的多媒体内容的费用。这样一来,网站是绝对不会高兴用户访问通过科迪其内容的数量之多。

有时候,流媒体网站使标准设计的变化而暂时中断科迪插件,因为他们不再能够正确地刮网站内容。在其他情况下,某些流媒体网站已经提出了具体的修改自己的设计,努力从刮内容块科迪插件,但是大多数时间开发者能够绕过任何的对策。一般来说,如果你可以通过一个Web浏览器访问一个公共网站,它可以通过插件科迪刮掉。

Cyberlockers从流媒体网站时谈到自己的科迪的看法没有什么不同,他们宁愿它不会被用于访问他们的内容,因为他们没有得到广告收入或溢价注册等出来。他们有时也会改变其设计或编码,以故意打破科迪插件。当科迪文件主机休息,一般需要更长的时间之前,因为它们是由URLresolver插件,这是稍微复杂一些更新供电它是固定的。这就是为什么从一个特定的文件主机每个视频(如VodLocker)将完全停止工作。

最后,你不能指望从粗略源的内容是100%可靠,链接撤下所有的时间出于法律原因。大多数的多个链路忍受比取下来,但有时这使得它很难找到你想观看的标题工作源的时间。正如我们以前所说,我们有超过你看内容没有控制权,我们不把它上传,我们不维护它,我们只是代码科迪插件其内容的来源。

这个故事的寓意:如果一个插件都坏了,用另一种为插件一两天,然后再试一次。如果您发现来自特定文件的主机中的所有文件都碎了,用了一个星期不同的文件的主机,然后再试一次。如果你不能在一个插件找到一个特定的标题源工作,尝试另一种插件,另一个插件,迟早你会发现一个工程。不管你做什么,不要开始抱怨当事情不工作,给他们一些时间先解决它的开发者。

如果你曾经偶然发现某种的插件内的异常,建议您访问我们的讨论论坛,一定要发布一个错误日志,使问题得到充分的评估。

通过NoBlockNet使用Google翻译自:https://www.tvaddons.ag/addon-down/

Loading



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阅读本文

作者 arcko

新长征路上的码农下班买菜中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