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最近引起我们的注意,在过去的几周里,一个或更多的开发商已经推动某些代码更新他们的插件,从而有效地删除其他开发人员创建的插件和/或做出用户系统的其他未经授权的更改。

我们要对此事表明我们的立场:我们坚决反对通过插件自己的安装路径以外所作的任何修改,自己的配置文件路径,或无需最终用户的明确许可,科迪数据库路径这样做之前的任何实例这样的修改发生的历史。我们不会在任何情况下允许一个插件开发者承担起他或她自己删除其他开发者的插件。

当务之急是包含属于上述所列立即删除这样的代码规则之外的任何代码的插件。不遵守24小时内,这些社区标准将导致从我们的社会完全逐出教会,并从comunity分发工具,如融合Installer和插件安装程序删除。应当指出,这种余地将不会给予在未来插件,即发现含有这种恶意代码的任何插件将立即禁止。

这是对我们非常重要,它明确指出,我们的社区禁止插件是不是我们掉以轻心,并会真正喜欢从来没有这样做的东西,但我们不能凭良心允许插件的讨论,也没有发行可能产生负面影响最终用户的系统。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需要确保完整性一定水平保持在为了保护我们用户的安全和隐私。

如果你是最终用户,并有理由担心某个特定插件,请随时发送悄悄话给我们的任何工作人员在我们讨论的论坛,使他们能检查出来。请从公开发布有关此类型的关注不要,因为我们更想防止误传,没有根据witchhunts和潜在的恶意插件的宣传的传播。

至于谁关心使用的内容从你的插件没有适当的归属其他开发者的插件开发者,我们鼓励你做最好的自己,尝试友好地解决问题。我们真的尽力保持我们的社区积极和戏剧免费的,礼貌的讨论一点点,有时走一段很长的路要走。如果你不能工作了友好,在最极端的情况下,我们可以接受的最多的是,以防止自己的插件运行,而插件您关心安装在用户的系统上的遗骸。

这是我们的信念,每个用户都有自己决定什么其系统上安装,并通过任何插件采取破坏性操作,即使有最好的意图权,颠覆了这一权利。在未来,我们希望发掘潜在的选择,以防止通过此网站的访问者拥有的设备中使用的恶意代码。

 

通过NBN使用Google自动翻译自:https://www.tvaddons.ag/malicious-code/

Loading



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阅读本文

作者 arcko

新长征路上的码农下班买菜中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