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媒体提供商(或 UMP 简称)是科迪多刮板插件,提供从各种各样的网站和来源,基本上像创世纪,但它自己扭曲的内容。与大多数多刮板插件,这个可以让你选择你要检索标题信息的网页索引,无论是IMDB,TVDB或别的东西。它提供了一定程度的自定义接口和显示分辨率的来源,这是一个很好的接触。现在我们将引导您完成安装UMP插件的科迪。

要求:插件安装工具

第1步:进入内科迪“程序”菜单。

第2步:启动从上市的“插件安装”的工具。

步骤3:选择在这一点上“库”的范畴。

第4步:从上市的“不羁的科迪回购”选项。

第5步: -从上市插件点击“通用媒体提供商UMP”。

第6步:点击“安装UMP -通用媒体供应商”的功能。

第7步:选择“安装”按钮,安装过程继续进行。

第8步:点击“OK”按钮,一旦接到通知,该安装过程顺利完成。

第9步:返回到科迪主屏幕,然后导航到“附加组件”选项卡中的“视频”菜单标题下。

第10步:启动“UMP -通用媒体供应商”插件首次。

第11步:选择您希望从,我们与“IMDB”在这个例子中去检索标题信息的来源。

第12步:选择您想浏览的内容类别,我们选择“前票房电影”这个例子。

步骤13:选择您想显示的票房上市的一年。

步骤14:选择要观看的称号。

步骤15:等待文件柜源几秒钟即可开始显示在屏幕上。

第16步:选择要观看的文件柜来源。

步骤17:观看和享受!

恭喜!现在你有另一个插件打开,当你需要你的娱乐修复程序。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随时欢迎询问我们的讨论论坛,它始终是一个球迷听到的乐趣。请记住与您的朋友和亲人传播关于我们的话,使他们可以享受科迪插件为你做了!

 

编译自:https://www.tvaddons.ag/ump-kodi/

Loading



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阅读本文

作者 arcko

新长征路上的码农下班买菜中

《介绍Kodi万能媒体提供商插件UMP》有 2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