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今天(20151202)宣布,根据其HelioSeal平台,其气密密封氦气驱动器,以减少摩擦的第一个10TB的硬盘驱动器(HDD)。

新的3.5英寸 的Ultrastar硬盘HE10是根据WD的第三代HelioSeal平台,这也消耗每能力比以往任何驱动该公司已经售出了TB的降低功耗。

除了填充有氦气,新硬盘采用典型的垂直磁记录(PMR),以适应容量的10TB七个母盘的每平方英寸816Gbits的面密度。

ultrastar-he10_web-100631224-large.idge

的Ultrastar HE10网络氦气硬盘 WD
内部看WD的新的Ultrastar HE10充氦硬盘驱动器。

新硬盘驱动器代表容量增加25%,比前一代8TB的Ultrastar HE8硬盘,使用较少的56%瓦/ TB,比传统空气填充硬盘。该硬盘采用每TB少0.5瓦特,同时闲置; 在SATA机型采用6.8瓦特同时经营和SAS机型采用9.5瓦特一阵天旋地转,这仍比上一代功率少56%,WD说。

本的Ultrastar HE10还拥有一个250万的平均时间,故障间隔(MBTF)的评级,以及五年质保。

7200的Ultrastar硬盘HE10(见规格表)自带无论是6Gbps的SATA或12Gbps的SAS接口,并拥有最大持续读取249MB / s和225MB /秒/写入数据传输率,分别为。

WD是投手新硬盘的“插入式”准备好了,这意味着有一个服务器或阵列功能所需的驱动器无需额外的软件。这不是与使用高容量驱动器的情况下搭迭磁记录(SMR)与PMR技术。

无论WD和希捷继续提高驱动器的使用SMR已归档数据的能力。希捷,例如,认为SMR认为,到2020年打造20TB硬盘的承诺。

不同于标准PMR,由一侧的数据追踪其余的一面,SMR像屋顶上的瓦片拼盘重叠的轨道,从而使更多的曲目一起被放在盘子里挤压。

screen-shot-2015-12-02-at-4.04.46-pm-100631222-large.idge

SMR单挑磁记录 希捷
是示单挑磁记录技术的重叠轨道。不读出头是写入头的大小的一半。
什么读者喜欢
对于Windows媒体库W10通知
9理由不升级到Windows 10 – 但
阿什利麦迪逊首席执行官诺埃尔·比德曼
这阿什利麦迪逊黑客的故事不断每况愈下[U4]
戴尔笔记本温哥华
IDG贡献者网络
不要使用Microsoft Windows 10打扰,直到你读这
因为轨道重叠,使用SMR一个硬盘驱动器上的读出磁头可以是一种典型的一半大小。而SMR增加密度,它也造成需要额外的数据管理,这减慢了读/写速率。这是因为当应用程序试图重写数据或写随机数据,跟踪与现有数据已覆盖其他轨道。这意味着一台主机的应用程序的数据需要被sequentialized以容纳一个写顺序传输。

本质上,一个应用程序需要被“教导顺序地写”,主要是用于读的目的,这就是为什么既希捷和WD品牌其SMR驱动器是存档器对近线或主数据的驱动器。

“[WD]的新的Ultrastar 10TB HE10将有助于满足对更高容量,并在企业数据中心高密度的储物架,”约翰说Rydning指出,研究IDC公司研究副总裁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一份声明中,WD表示,预计其10TB的硬盘是视频,照片,商业和其他基于云的应用的主要推动者,并且将是未来公共云和私有云部署的基石。

“Netflix公司已经建立了一个业界领先的内容分发网络和这些10TB硬盘使我们能够快速地整合,建立更多的容量和流更多的电影给我们的消费者,”大卫Fullagar,内容交付架构的Netflix的主任,在声明中说。“我们使用[WD]的HelioSeal驱动器很长一段时间一直在和他们不仅给我们带来更多的能力,它们都有助于降低整体功耗范围和更高的存储密度,这使我们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我们的数据占用空间,并创建即对于TCO优化的网络“。

WD拒绝报出的价格为新的驱动器,因为它们可以供企业使用。

 

狗狗胡乱翻译自:http://www.computerworld.com/article/3011142/data-storage/wd-ships-worlds-first-10tb-helium-filled-hard-drive.html

感谢NBN提供狗狗访问支持

Loading



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阅读本文

作者 arcko

新长征路上的码农下班买菜中

在 “WD出了世界上第一个10TB的充氦硬盘”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