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ELEC是一个小型的Linux发行版,您的计算机变成一个电视盒。我们现在对如何在百灵MXQ电视盒安装Open ELEC的说明。应当指出的是,蓝牙无法正常工作和Wi-Fi服务,必须手动配置器后被激活,从系统 – > OpenELEC。再次,这是一个开发版,有些事情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在百灵MXQ电视盒安装Open ELEC

格式化Micro SD卡为FAT32
下载此文件OpenELEC MXQ
解压的micro SD卡下载的文件。
插入Micro SD卡插入TVBox关闭。
插入盒子的AV连接牙签或类似的(没有现金)的通知开关,
按用棍子开关并保持
打开电视盒
停止推动和消除棒,当我们看到在屏幕上的图像
。等到过程结束。

百灵MXQ电视盒是一个四核晶晨半导体S805处理器供电,是相当便宜拿到80美元,包括运费是Android的媒体播放器。通过在其上安装打开ELEC,你会使得它比以前瞬间更聪明能干。

百灵MXQ电视盒规格包括晶晨半导体S805四核的ARM Cortex A5 @ 1.5GHz的四核的Mali-450MP GPU,1GB DDR3内存,8GB的NAND闪存+微型SD插槽(最高支持32GB),10 / 100M以太网,802.11 B / G / N无线网络连接,蓝牙4.0,HDMI 1.4,AV输出,2个USB 2.0端口+ 1个微型USB OTG端口,红外感应器。

 

狗狗翻译自:http://androidopinions.com/install-open-elec-on-beelink-mxq-tv-box/

 

Loading



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阅读本文

作者 arcko

新长征路上的码农下班买菜中

《在Beelink MXQ电视盒安装OpenELEC》有 3 条评论

发表回复

此站点使用 Akismet 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